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洪欣复出拍戏,到底是赚钱养家,还是想重新做回自己

一床情书 2019-09-10 09:28:04

  2009年跟张丹峰结婚后将重心放至家庭,2014年,女儿张晞彤出生后,洪欣全面息影,转当全职太太,照顾张丹峰和儿女的饮食起居。

  10岁的年龄差一度遭到身边人反对,但是洪欣的美艳和温柔,张丹峰的体贴和暖心,打动了彼此,在人们的质疑声中走进婚姻殿堂,成为了娱乐圈的模范夫妻。

  然而2018年,却因为张丹峰跟女经纪人毕滢举动太过亲密而引发出轨风波,洪欣力挺张丹峰,令传闻扼杀在摇篮里,然而今年4月,张丹峰和毕滢酒店共度一夜的画面曝光后轰动娱乐圈。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