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洪欣复出拍戏,到底是赚钱养家,还是想重新做回自己

一床情书 2019-09-10 09:28:04

  众所周知,明星虽然赚钱多,但是开销也很大,除了吃穿住用行,洪欣还有一个刚出道,并且在上戏读书的儿子,还有一个年仅5岁的女儿需要抚养,如果吃老本总有一天会坐吃山空,所以洪欣不得不复出赚钱。

  如果真是这样,那么洪欣未免有些矫情,当初只要她出面声援,张丹峰的人设也不会崩得这么彻底,而她也根本不用48岁“高龄”还复出拍戏,完全可以在家做全职太太。

  最新播出一期的《我家小两口》里,讨论感情话题时,向太曾说,夫妻双方一定要齐头并进,如果一方原地踏步,婚姻尽早会完蛋。

  也许历经风波的洪欣已经领悟到了这个道理,所以她不想再做一个整天围着老公和儿女转的全职太太,而是想做一个拥有事业,不依靠老公,踏踏实实,自强自立的女人,到时候如果还有人打她婚姻的主意,她会毫不畏惧,因为她早已披上了一件坚硬的盔甲。

上一页 1 ... 4 5 6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