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环球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美貌名媛,纵情一生,28岁悲惨而死,豪门太多辛酸泪

凤凰娱乐 2019-09-10 09:26:16

  “坏女孩”伊迪就这样横空出世,一跃而成为深受年轻人追捧的摩登Icon。

  她是《Vogue》杂志描述的“青春地震者”。

  也是“时尚界女祭司”戴安娜·弗里兰所说的那个时代“青年文化的代表人物”。

  她的独特魅力甚至俘获了摇滚圈众多的音乐才子。

  滚石乐队的主唱米克·贾格尔,大门乐队的主唱吉姆·莫里森都曾倾心于她。

  当年红极一时的“地下丝绒乐队”,以及鲍勃·迪伦等都为伊迪创作过歌曲。

  这个兼具性感与帅气的女孩,曾经集万千宠爱于一身,是镁光灯追逐的焦点。

  然而往事迢迢,所有的荣光俱已烟消云散。

  如今再提起她,就只剩下两个标签:安迪·沃霍尔的“超级巨星”,以及鲍勃·迪伦的前女友。

  一个是大名鼎鼎的波普艺术大师,一个是殿堂级的摇滚乐天王巨星。

  他们是伊迪生命中最重要的两个男人。

  因为他们,伊迪声名鹊起,风光无限。

  同样因为他们,她绝望心碎,堕落自毁。

  讽刺的是,伊迪死后,这两个曾被她赤诚以待的男人,都不约而同地装作跟她不熟。

  一个在接受采访时说:其实我并不怎么了解她。

  另一个则自始至终,否认与她有过亲密关系。

  人情淡漠如斯,想来不免心寒。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