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郭麒麟开超跑 网友:这才是富二代该有的亚子

综合网络 2019-09-10 10:45:43

    郭麒麟本名郭奇林,艺名响亮,本名大气,没文凭的老郭养了一个争气的儿子。生子肖父很正常,小黑胖子生了个小胖子,但减肥成功的郭麒麟居然颜值很高,妥妥的相声小鲜肉。郭德纲说“这辈子最成功的作品是郭麒麟”,从中我们可以看出老郭作为父亲,对儿子的爱和自豪。这也应该是天下每一个父亲都想要对外说的话。郭麒麟作为郭德纲的儿子,在德云社里并没有因为少班主的身份耀武扬威,偷懒耍滑,相比来说,郭德纲对儿子比对徒弟还要要严格,从小,家里的好东西他都是最后一个挑,犯错的话比其他人还要严格,这样的言传身教也把郭麒麟教育成了一个很善良的少班主。

    我认为郭麒麟的走红既有外因,也有内因。外因自然是他那个了不起的爸爸——郭德纲。有这样一个父亲,郭麒麟手中的资源可想而知,生于1996年的郭麒麟,在2011年的时候,就搭档父亲做了两档综艺节目的主持人。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