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蒋劲夫为妈妈庆生 晒童年照妈妈真是大美女!

娱乐圈哔哔King 2019-09-10 13:20:50

 

    如今蒋劲夫在与日本前女友中浦悠花分手后,如今很快就认爱了乌拉圭的女友了,并且这一次现任女友不仅颜值高五官深邃,并且着身材也是超级A得了,和蒋劲夫在一起也算是郎才女貌了。

    蒋劲夫凌晨为妈妈庆生,妈妈年轻时颜值高气质好,母子五官超像。昔日里蒋劲夫都会带着女友到处游玩,两个人也是手拉手撒狗粮。并且据悉蒋妈妈都已经见过了,并且也算是十分的满意了。所以粉丝们都希望蒋劲夫这一次能够找到真爱,如果能够早日结婚生娃就更加的完美了呢。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