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孟鹤堂张云雷晒照 击破了所谓的德云社分裂

相声是门艺术语言 2019-09-10 13:19:29

    这一次张云雷和孟鹤堂之所以要选择这个时机发两个人的合影,就是为了让这件事在纲丝节之前有个结果,不要再谣传下去了。频繁的内斗只会消耗德云社观众的热情,让那些幕后黑手得利,家和万事兴这句话可不是白说的。不管是张云雷的粉丝也好,孟鹤堂的粉丝也好,包括德云社的其他演员的粉丝,都要明白一个道理,德云社从来都是一损俱损,一荣俱荣,只有德云社这艘大船平稳了,上面的人才有一个稳定的平台发展!

上一页 1 ... 3 4 5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