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海上文娱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全息真爱女神艾琳娜亮相上海 献唱《真爱一生》

上海热线 2019-09-10 22:12:27

    上海热线讯,9月8日,"艾琳娜9·9国际真爱节"节日盛典在上海举行,全息真爱女神艾琳娜在科技营造出的超越时空的未来世界里亮相,与AI领域专家上演了巅峰对话。

    据了解,此次活动舞台采用了顶尖全息技术搭建。而对于"真爱到底是什么",艾琳娜也用她的最强大脑给出了完美诠释:"真爱很远也很近,很大也很细微。远到有时需要跋涉万里去寻觅去感受,近到就是清晨醒来枕边熟睡的脸庞;大到关乎世界和平、人类共存,细微到节日里送给父母的一句问候,疲惫时家人亲手煲的一碗热汤,出门前依依不舍的一个背影。只要我们心中有真爱,真爱就无处不在。"

    期间,艾琳娜还演唱了著名音乐人高晓松为真爱节创作的主题曲《真爱一生》,感动全场。

    当天,真爱节活动发起人、高迪安集团董事长也宣布将携手光大银行,怀揣着"人文科技让真爱更有力"的目标,共同发布"光大高迪安联名信用卡"。未来,双方将探索更多有利于民生、经济的创新合作模式,共同推动中国真爱人文事业的蓬勃发展,打造细致、周到的增值产品,为信用卡用户提供更多、更好、更贴心的服务。

    据悉,艾琳娜9·9国际真爱节是一个以"真爱"为主题的世界性节日,所倡导真爱的意义和表达方式是将在人类的长河中永远存在的。活动的举办,旨在从科技创新出发,让人文智能女神艾琳娜引领大家通过科技角度感受真爱带来的温暖力量,唤醒爱的记忆感动,同时也探讨从爱延伸的思考。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