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黄渤成名后不改初心,独宠娇妻22年,两人现越来越有夫妻相

传媒一班 2019-09-11 09:34:32

  成名后意味着诱惑更多,为了给自己一个交代,也为了给小欧一个交代,他毅然在当红时给了小欧一个婚礼,并昭告世界他结婚的消息。

  婚后生活甜蜜又幸福,黄渤变成了宠妻狂魔。小欧喜欢舞蹈,他就鼓励她当舞蹈老师;小欧喜欢玩具,他就为她开玩具店;小欧嫌开店太累,他就让她安心呆在家里。

  即使工作再繁忙,黄渤也会抽出时间陪伴妻子,给予她足够的安全感。这么多年来,黄渤从未与任何女星传出过绯闻,连林志玲都盛赞他是理想型男友。

  2011年,两人迎来了爱情的结晶,小欧生下女儿。初为人父的黄渤对女儿非常疼爱,哪怕再累也要赶回家陪陪女儿,逢年过节更是礼物不断。之后,第二个女儿诞生,一家四口其乐融融。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