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黄渤凭什么值100亿?

凤凰娱乐 2019-09-11 09:21:20

  2

  让人舒服的人

  懂得用幽默化解尴尬

  人人夸赞黄渤高情商。

  他却说:“我根本不是一个情商有多高、有多么多么会说话的人。

  其实有的时候,所谓高情商,是你不想伤害别人。”

  去年,北京电影节闭幕式上,黄渤把佟丽娅名字念成“佟娅丽”,但他以超快反应迅速圆场:“上台前还开玩笑,别像上次一样再说错了,果然又说错了。”

  事后,黄渤又在微博诚恳道了歉,称“这事儿得多少顿饭,才能摆平”。

  一次尴尬,被黄渤完美化解。

  第50届金马奖颁奖典礼上,黄渤是颁奖嘉宾,那天他穿了一件长礼服,与他搭档的郑裕玲拿他开玩笑:“你看台下的刘德华、梁朝伟都打扮得那么正式,你怎么穿着睡衣就来了?”

  黄渤不急不躁,说:“对对对,他们都是客人嘛,客人到别人家里当然要穿得隆重,你五年没来金马奖,我这五年一直都在这里,已经把金马奖当成自己的家。回到家里应该穿什么,当然要舒适一点……

  这样的回应,相当巧妙。

  大家纷纷为黄渤的机智鼓掌。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