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黄渤凭什么值100亿?

凤凰娱乐 2019-09-11 09:21:20

  紧接着,更厉害的来了,以口才著称的蔡康永又补上一刀:“这里(金马奖)是我家,不是你家!”。

  很有力的“回呛”,这时候,黄渤是很被动的。

  如果顺着说,自我打脸,如果逆着说,全场尴尬。

  但黄渤用了极其高妙的应对策略,以退为进,先默许蔡康永的话:“对,但其实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你还有一匹马,”

  客气完了,杀招亮出,“从来只看过人骑马,没看到过马骑人,今儿真是头一回见。”

  短短几句话,一记漂亮的回旋球,不仅不伤和气,还顺势调侃了蔡康永。

  越是优秀的人,无论遇到多大的问题,都有将问题化解于无形的能力,而且姿势永远那么好看,就像他们生来就如此一样。

  这种幽默化解的背后,其实正是黄渤涵养的体现。

  真正让人舒服的人,不会让自己和他人陷入尴尬境地。

上一页 1 ...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