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黄渤凭什么值100亿?

凤凰娱乐 2019-09-11 09:21:20

  3

  让人舒服的人

  懂得尊重和体谅他人

  年轻时的黄渤走南闯北,在底层生活过,打拼过……所以更懂得理解每一个人的难处,黄渤曾说过这样一句话:“东西南北中国四个地方的流氓怎么欺负人我都能学完。因为艺术来源于生活,这样的事情我经历太多了。”

  成名前,黄渤曾在酒吧唱歌,有一次他刚唱一首歌,下面的观众就开始起哄“下去,下去……”。

  为了唱满4首歌拿到钱,他就先走下一个台阶,然后说:“好的,那我真的下来了,接下来

  我给大家带来一首《喜欢我的人都好运》”。

  大家被他的幽默与坚持打动,接下来的演出便顺利起来。

  正是在各种复杂的场合下,经历了社会和人心复杂的黄渤,能见微知著,懂得换位思考,设身处地为别人着想,尊重体谅每一个人。

  《极限挑战》里,有一个片段让人印象深刻,大家要把冰块运到别处,黄渤用棉被把冰块包起来,罗志祥不解,觉得用棉被会加速融化。

  黄渤百般解释,罗志祥一直说:“可他会闷的啊!闷热。”

  大家都能看出是罗志祥的知识不足,黄渤却没有揭穿嘲笑,只是幽默地说了一句:“看来我们真是生长环境不同啊!”

  还有一期,他们去探望一个留守儿童,母亲生下孩子三个月就离开了,很多人都在感慨母亲心也太狠的时候,黄渤却说:“当然母爱是伟大的,你可以接受这些,放弃自己的一切,给孩子带来光明,但并不代表这就是唯一的,绝对的,必须的答案。”

  这一番话将女性完全看作是独立的个体,而不是别人的妻子、孩子的母亲,只有真的从心底尊重女性的人才能说得出。

上一页 1 ... 4 5 6 7 8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