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黄渤凭什么值100亿?

凤凰娱乐 2019-09-11 09:21:20

  黄渤对人的好,是很多不留痕迹的小细节。

  一次,孙红雷给张艺兴打包了一碗牛肉粉,黄渤也饿得不行,他端起张艺兴的粉开始夹,大家都以为这粉要被他一个人吃了,后来才发现,他是把一部分粉夹到塑料袋子里,为了照顾艺兴的形象,宁愿自己捧着一个塑料袋吃。

  有一期黄渤做长途汽车去云南,车里有一个女孩给了黄渤一个玩偶,一个小兔子,这期之后,发现每期里黄渤都拿着那个玩偶。

  细节很简单,但让人特别感动,因为在这个浮躁的时代,能做到一举一动为他人着想、让别人舒服,真是一件太难的事情了。

  好友王迅说:“这一行的人际关系是脆弱的,有些人忙了、火了,正常的交往就没了,但黄渤,你给他发微信,他肯定回。

  而且他会经常主动和你联系,问你最近过得怎么样啊,在拍什么戏。”

  刘烨说:“在娱乐圈最佩服的人就是黄渤,因为他身上有着一种很大的善良。”

  黄渤从江湖上混过,却没有沾染江湖气,他依然保持着最大的善良真诚,因为心里时刻真心实意地装着别人,所以有着一种接地气的亲和。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