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44岁周迅夜会神秘男?此前被传与窦靖童领证,感情现状引猜测

凤凰娱乐 2019-09-11 09:06:40

  也正是被这句话提醒,大家才又想起,周迅一个已婚人士,过年回家身边却没有老公高圣远陪同,反而是窦靖童“取代”高圣远跟她一道回家,除了能说明她和窦靖童关系真的好之外,是不是也能说明,周迅和高圣远的那些传闻,并不是空穴来风?

  且不管他们是否真的已离婚,周迅这些年传出的“夜会神秘男”新闻可不少,但工作室后来都予以否认,婚姻状况不明,外界感情成谜,让周迅的情感世界在大家眼中看起来云遮雾绕,似乎一切皆有可能,但又好像没有定数。

上一页 1 ... 6 7 8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