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44岁梅婷近照曝光,状态引热议!不争不抢的她为何被章子怡羡慕?

伍脊六兽 2019-09-11 09:17:15

  日前演员梅婷现身某活动现场,一身格纹套装搭配绿色衬衫的造型帮助她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目光。不过最让大家震惊的是如今已经44岁的梅婷依旧保持超好的状态,整个人看上去非常年轻。而一向低调的梅婷,这次现身活动现场也算是为新剧《在远方》制造了热度,在这部戏中她将与马伊琍“争”刘烨,这也让大家对这部剧充满期待。

  当天梅婷是为某品牌站台,许久没有在公开场合露面的她一现身就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到场的很多媒体和粉丝都兴奋不已,纷纷拿起手中的相机对着梅婷狂拍不停。梅婷也表现出了很高的专业素养,即便闪光灯对着她一直照也完全不受影响。网友们不禁感慨,梅婷能够从出道至今一直保持着超高的人气和口碑与她的敬业精神是分不开的。

1 2 3 ... 5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