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44岁梅婷近照曝光,状态引热议!不争不抢的她为何被章子怡羡慕?

伍脊六兽 2019-09-11 09:17:15

  但说到中戏96班就不得不提班中的明星成员们,秦海璐、袁泉、章子怡、曾黎全部都是中戏96班的成员。如今看来发展最好的就是“国际章”了。不过很多人都不知道当年章子怡最羡慕的人就是梅婷,梅婷在上学之前就已经成名所以已经有了不菲的收入和很高的名气,这也引得班中很多同学羡慕不已,章子怡就是其中一员。

  不过名利对于梅婷来说似乎都是过眼云烟,甚至可以说年轻时候的梅婷比起事业更看重的是能否遇到一个爱自己的人。所以她在自己事业最红火的时候,选择嫁给当时还是小透明的鄢波。结果就是她失去了爱情,也耽误了事业的发展。不过在遇到现任老公之后,梅婷的生活似乎也一直朝着好的方向在发展。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