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王一博关注孙红雷 王一博被孙红雷翻牌激动不已粉丝纷纷来评论
娱乐频道

王一博关注孙红雷 孙红雷曾晒漫画是耶啵的图

腾讯娱乐 2019-09-11 10:12:49

  因此,一提到机场的“养蜂人”造型就会想到王一博,再加上旁边明显的“WYIBO”,这图里的人物肯定就是王一博了。但是问题来了,孙红雷为什么会配上王一博的图呢?他们俩有交集吗?不少王一博的粉丝看到图片纷纷来评论点赞,这条微博下十分热闹,对孙红雷的这番举动也有人在猜测。

  很多网友想到的是,看上去完全没交集的两人,现在以这种方式有了交集,恐怕是将会有什么合作。不过这样的猜测让王一博的粉丝诚惶诚恐,生怕被嘲笑脸太大,连忙控评称孙红雷老师恐怕是随手配图,并不知道这是王一博。这样想也有道理,如果孙红雷不知道“养蜂人”的梗,也不认识王一博,光凭“WYIBO”想不到这是谁,就觉得很酷随手配图也是可能的。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