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GQ曝名利场幕后:明星虚报身高体重8万块礼服扔马桶
娱乐频道

8万块礼服扔马桶 GQ自揭名利场的幕后故事

中华网 2019-09-11 12:24:18

    GQ透露在一个多月前,网上就流传了一份并不准确的参会艺人名单。主办方还曾经冒充粉丝和黄牛探听晚宴邀请函的价格,结果对方告知粉丝交8万元就可以坐在易烊千玺身边。虽然名单是假的,黄牛的承诺也是假的,但是这说明“兜售晚宴邀请函”是有市场的,粉丝真的可能为了偶像一掷千金。

GQ曝名利场幕后:明星虚报身高体重8万块礼服扔马桶

    网络上经常有“撕番”现象发生,GQ的爆料再次证明了艺人们对于座位和番位的重视。据说曾有一位女星经纪人在盛典晚宴开始前偷偷潜入会场,将该艺人的桌牌与另外一位位置更好的嘉宾对调。这样的滑稽可笑的情节居然真实上演还真是令人跌破眼镜。当然,GQ主办方从此之后也没再和这位艺人合作,该艺人的身份自然也引发了网友的好奇。

GQ曝名利场幕后:明星虚报身高体重8万块礼服扔马桶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