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史上“最丑影后”,怒怼导演,手撕不敬业演员,现也整的认不出!

更美APP 2019-09-12 09:33:24

  对比之前,她的鼻起点明显提升,鼻梁变高,略宽的鼻翼也变窄,正面露鼻孔的情况也不再发生,面中立体度有了显著改善。

  原本她面部脂肪偏少,眉骨较平,之后她也没有免俗地做了全脸填充。有段时间貌似没有把握好尺度,额头苹果肌过分饱满,一度成了发面脸。

  有些角度还挺僵的,认不出是她。

  好在她痛定思痛,恢复期过后就没再过分填充,再来看她在《中餐厅》的脸,自然不少。

  总的来看她美商不错,走了一点弯路之后就果断刹了车,从大家眼中的最丑影后整成了充满东方特色的美人,这一点很值得借鉴。

  能演,能唱,能导,能编,一出道就拿了三金影后,当完白领,开完火锅店理发店之后再回归,还能在电视剧电影话剧全面开花。还很直爽,有啥说啥,怼黄晓明FBB也不怕,秦海璐的实力和性格在娱乐圈差不多算头一份。

  反观现在这么多替身抠图,无所不用其极的艺人,认真敬业的“大魔王”秦海璐真的就像一股清流。

  可能刚开始不被大家认可,等到流量的潮水褪去,她这样的好演员肯定会发光发热,成为娱乐圈站的最稳的人。

  认为她演技好的点个在看

  不炒作的优秀演员值得在看

上一页 1 ... 8 9 10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