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史上“最丑影后”,怒怼导演,手撕不敬业演员,现也整的认不出!

更美APP 2019-09-12 09:33:24

  不过继续往后看,就会发现她其实是刀子嘴豆腐心,强势、要强的外表下藏着一颗温柔的心。

  跟主厨闹僵后,她会在厨房讲明前因后果,真诚道歉,希望能获得理解。

  对黄晓明的购物决策有异议,嘴上说得凶,实际上每次都默默掏钱买单。

  平时也很照顾王俊凯、杨紫,弟弟妹妹忙活半天没吃饭时,她还惦记着准备炸酱面。

  仝卓当实习生时小声抱怨了一下之前她太凶,秦海璐先是反问了一句“我有吼过你吗”,之后立马道了歉。

  意识到给仝卓造成了伤害之后,过意不去的她直接掉下了眼泪。

  后来接受采访时,她说自己是第一次参加真人秀,“我就只负责真人,他们负责秀”。

  海璐姐的性格真的很real了,总是有什么就说什么,不会有特别多的顾忌,更不会搞笑面虎那一套。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