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史上“最丑影后”,怒怼导演,手撕不敬业演员,现也整的认不出!

更美APP 2019-09-12 09:33:24

  敢扇人耳光的直性子

  所长还记得她2010年参加的那次《康熙来了》,小S介绍台湾小吃时,其他明星的试吃反应都很夸张,还有超多肢体语言。

  而秦海璐则是冷漠.gif,感觉一般般。

  还直接吐槽荷包蛋和葱油饼分明是东北菜系,把它俩加在一起,加点酸不拉唧的汁,就变成台湾小吃了。

  请欣赏璐姐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

  不光在综艺上有啥说啥,她对于演戏标准更高,如果对手演员演得不好,她就直接说“你耽误大家伙时间了”。

  导演做的不好,她也能直接怼回去:“会不会拍啊,拍的什么玩意这是?”

  被问到如果遇见不背台词的人会怎样,她说会一个大嘴巴抽过去···

  FBB穿龙袍走戛纳红毯时,她直接点评:“把野心都穿在了身上,够坦白。”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