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不愧是不老女神!52岁周慧敏晒近照,发量浓密仿佛二八少女

伍脊六兽 2019-09-12 09:33:24

  周慧敏前段时间一直在筹办自己的演唱会,并且还邀请了当初为她填词作曲过的音乐人林隆璇到现场做嘉宾,周慧敏还分享过自己与林隆璇之间的糗事,坦言当初她的团队想邀请林隆璇与她合唱,但被林隆璇拒绝了,拒绝的理由也十分好笑,竟然是他看到周慧敏的照片后觉得她是一个美丽的花瓶,没有演唱的实力,因此才婉拒。

  对此周慧敏也是感到很委屈,不过好在周慧敏以自己的实力感动了林隆璇,最终两人还是合唱一曲,让周慧敏一下成名,这首歌曲也算是周慧敏的成名作。而后周慧敏举行演唱会的时候特意邀请林隆璇作为演唱嘉宾与她共唱,两人阔别27年之久的重逢让人泪目。林隆璇也对周慧敏数十年如一日的会保养感到佩服,称周慧敏多年来几乎没变化。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