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不愧是不老女神!52岁周慧敏晒近照,发量浓密仿佛二八少女

伍脊六兽 2019-09-12 09:33:24

  其实看周慧敏外貌就可以了解到她实际是位很恋旧的女人,周慧敏的发型几乎几十年没有变化,一直都是黑长直而且是斜刘海。同样她不止是对这个发型恋旧,对爱人倪震也是如此,倪震与周慧敏的结合堪称郎才女貌。

  年轻时的倪震也传出过不少绯闻,而当初周慧敏的做法也是让大家大跌眼镜,她态度强硬的站出来支持倪震,称“我的伴侣绝对犯得起这个错误”,而后又闪电与他结婚,为躲避舆论周慧敏直接搬到加拿大生活,直到近几年才回港定居。由此可了解到周慧敏柔软的外貌下实则有颗强悍的内心,她清楚的明白自己想要什么并且不该初心。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