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不愧是不老女神!52岁周慧敏晒近照,发量浓密仿佛二八少女

伍脊六兽 2019-09-12 09:33:24

  如今周慧敏重新复出,利用空闲时间开画展,拍电影而且还开演唱会,事业发展的红红火火,而她与倪震的感情也的确经住了考验。如今倪震变成周慧敏背后的男人,媒体经常拍到他外出买菜购物做居家男人,而周慧敏仿佛拿到了大女主的剧本一般,事业红红火火,生活更是悠闲惬意。

  或许正是因为家庭的稳定与事业的良好发展让周慧敏有如此好的状态,年过50的她身材纤细,皮肤白里透红,周慧敏娴静的站在小巨蛋前,一点也没中年女人的颓势反而有年轻人的朝气跟生机,她的这个状态真不愧是不老女神清纯玉女,颜值依旧让人不得不服!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