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吴佩慈挺四胎孕肚为闺蜜庆生,穿着朴素面部浮肿严重毫无阔太气质

秃顶少女裘千尺 2019-09-12 09:33:24

  9月11日,一位吴佩慈的圈内好友晒出了一组友人欢聚的生日聚会照。当天,吴佩慈挺着四胎孕肚惊喜现身为闺蜜庆生,如今已经怀四胎四个多月的她虽然四肢依然纤细修长,但仍被孕期浮肿问题所困扰。在曝光的聚会现场照中,吴佩慈的面部浮肿非常严重,靠在沙发上的她几乎毫无此前的贵妇气质。

  照片中,吴佩珊身穿蓝白条纹长裙,一身打扮十分简单朴素。只见她坐在沙发上向后靠墙,面对镜头露出微微笑意。虽然被桌子遮挡住了视线,但仍能隐约看到吴佩珊的四胎孕肚。然而孕期浮肿问题大概也难住了吴佩慈,在略显昏暗的灯光下,无论是哪个拍摄角度,都能感受到吴佩慈的脸部水肿严重,看上去脸大了好几圈。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