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宠妻爱女第一人,娱乐圈我只服他

异想生活笔记 2019-09-12 09:33:24

  本来还被梁家辉逗笑,听到这一句突然就好感动。这就是很多人心中英雄般的父亲吧,永远把孩子护在羽翼下,就算孩子已经长大,有什么事还是会选择首当其冲。

  今年61岁的梁家辉也坦言,之所以准备这么充分,是因为自己到了这个年纪,精力有限,眼睛也不太好了,有时连大小女儿都分不清楚,只能统一叫“阿女”,避免乌龙

  对他来说,这次旅行是难得能更了解女儿的机会,毕竟他太缺席女儿幼时的成长了

  93年,双胞胎女儿出生,正是梁家辉为事业搏杀的上升期。为了多赚点奶粉钱,他连续3年不眠不休地拍戏。

  所以女儿3岁之前都没有见过爸爸,之后能见的机会也不多。

  有一次梁家辉工作回来想抱抱女儿,结果女儿却完全认不出他的脸,只记得他的声音,那一刻,梁家辉觉得很心痛。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