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宠妻爱女第一人,娱乐圈我只服他

异想生活笔记 2019-09-12 09:33:24

  如今,女儿们已经毕业工作,大女儿做了珠宝设计,小女儿做音响混响,一家四口依然住在一起。

  很多父亲对于女儿恋爱是有微妙的心理的,比如之前热播的《小欢喜》里,乔卫东就对英子谈恋爱这件事难以接受,还说女儿是父亲前世的小情人。

  梁家辉的态度就很洒脱,谈及女儿从14岁就开始谈恋爱,同时参加采访的彭于晏都大呼“好酷!”,可家辉哥就淡淡地来了句:“哎,不酷,她很多同学从13岁就开始了。”

  倒不是说从小谈恋爱值得推崇,而是梁家辉这种“不过问”的态度还蛮难得的。对于女儿选择的男友,他会避免强加意见,让女儿自由恋爱,女儿反而很愿意跟他沟通自己的感情。

  “那如果你对男生不满意呢?”鲁豫问。

  “又不是我嫁给他!”梁家辉这话,真让主持人没法接啊。

  我对梁家辉的亲子观印象蛮深刻的,他认为,做父母的不是划一条线控制孩子,而是在旁边拉着孩子的手,让孩子走自己的路。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