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黄心颖冷藏五个月后正式解封?TVB钦点其新剧为台庆剧

凤凰娱乐 2019-09-12 09:33:24

  不过,世事无绝对,据知《牛下女高音》终于解封,并定于10月7日播出,黄心颖在剧中的戏份更是一刀不剪!

  9月11日,有消息指,由三位资深演员钟景辉、吴岱融、蒋志光,加上张振朗和黄心颖主演的剧集《牛下女高音》,击败了其他剧集如《C9特工》《凤弈》,成为台庆剧之一,铁定于10月7日晚上8:30播出,一共30集。

  此剧播出,就意味着TVB放生黄心颖,如果新剧收视率高的话,黄心颖可能会重归幕前。

  不过,现阶段,TVB仍然不会安排黄心颖出席宣传活动或接受媒体访问。

  对此,该剧监制黄伟声接受访问时承诺《牛下女高音》一定会在10月7日播出,不会有变动。

  记者问黄伟声,黄心颖是否会返港配合宣传,他显得有点无奈,“我怎么找她呀,我根本找不到她,公司没有特意给我指示,也没有说不让她参加宣传,我曾经联系过她,通知她新剧要播出,但她没有回复。这部剧的焦点不在她身上,主角是钟景辉、蒋志光,相信不会有太大影响。”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