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闫妮21岁女儿近况曝光,曾被嘲靠妈硬捧十年没红?今悄然打脸众人

会火 2019-09-12 09:33:24

  不过就此也不难看出,大家对闫妮如今的印象,就是为了捧女儿竭尽全力,但女儿却完全没有一点红的迹象,且还有不少人认为,邹元清的颜值也并不如闫妮。

  可令人意外的是,近日,邹元清在社交平台晒出一组获奖照片,并发表了大段感想,称自己会用余生的时间去传递中国艺术。

  和邹元清一同获奖的,还有上一届视后、金鹰女神迪丽热巴,以及出演了多部国内顶级导演作品的新生代偶像演员王俊凯,可见此奖项的分量并不低。

  像邹元清这样,话题讨论点被与自己母亲事业挂钩的星二代,在圈里也不算少见。在被嘲讽了这么多年之后,邹元清终于悄无声息证明了自己。

  6岁就父母离异的邹元清,一直都算是非常独立。还有一年就要大学毕业的她,不知能否凭借着母亲的东风在娱乐圈闯出一番名头,争夺实力星二代的名号呢?

上一页 1 ... 3 4 5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