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海上文娱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上海欢乐谷开园十周年 朱正廷9.13出席音乐盛典

上海热线 2019-09-12 18:26:10

    上海热线讯,今天(9月12日),上海欢乐谷迎来了开园十周年纪念日,上海欢乐谷特别举行十周年庆典暨"秋季寻根"2019松江旅游节发布会,发布了十周年音乐盛典、主题微电影、主题花车巡游、"拾光弄堂"主题展、魔都新马戏等系列全新产品及活动,并启动了"上海万户一线职工家庭免费畅游欢乐谷"大型公益活动。值得一提的是,人气歌手朱正廷也将亮相9月13日的音乐盛典。

    活动上,上海欢乐谷十周年主题微电影全网首发,位于欢乐谷园内的"拾光弄堂"主题展也在同日与大家见面,游客纷纷走进"拾光弄堂",寻找曾经的美好记忆,重温80年代的悸动与温情。

图说:"拾光弄堂"主题展,市民观展

图说:"拾光弄堂"主题展,市民观展

    记者了解到,为庆祝开园十周年,今年上海欢乐谷精心策划了一系列的主题活动,9月12日-14日十周年音乐盛典期间,人气歌手朱正廷和Gai、九连真人、徐秉龙、马良、薄荷绿乐队等超豪华明星阵容都将空降现场,与市民游客共同庆生。

图说:十周年音乐盛典阵容

图说:朱正廷亮相9.13十周年音乐盛典

    9月21日,全新魔都新马戏——《神奇马戏团》将在华侨城大剧院进行全球公演,届时,来自古巴、乌拉圭、俄罗斯、乌克兰、智利等国家的优秀马戏演员,都将以高超的技艺为游客带来多彩手技、魔幻飞轮、空中大飞人、极限蹦床等耳目一新的视听盛宴。

    上海欢乐谷十周年主题大巡游——奇幻花车大巡游会也将于10月1日起正式与大家见面,龙之谷、欢乐嘉年华、七彩仙林等7大主题IP彩车都将集体亮相。

    此外,上海欢乐谷还将于9月15-9月21日联合上海市总工会推出"上海万户一线职工家庭免费畅游欢乐谷"大型公益活动,让3万一线职工及家属将在乐园中感受欢乐,传递美好。参与对象则主要为环卫工人、货运驾驶、护理护工、保安保洁等15类岗位职工,符合条件的职工可通过"申工社"微信公众号报名参加。

    优惠方面,9月15日-9月21日开园十周年期间,所有游客(含儿童长者)购上海欢乐谷全日票均享全名半价即115元/人;9月1日-10月7日,新办上海欢乐谷年卡,买一年送一年,园区内门票升级年卡同享此优惠;凡是2009年出生的十岁儿童,凭本人身份证或户口页原件,可免费畅游上海欢乐谷;2019年秋季入学的大学一年级新生购买上海欢乐谷全日票,享受99元/人优惠价。(凭本人录取通知书和身份证双证原件验证入园。)

图说:十周年庆典

    据悉,自建成以来,上海欢乐谷始终坚持文旅结合的发展模式,持续开拓增量市场,以打造“景区+酒店+商业”的一站式旅游度假地为目标。开园至今,水陆两园已累计接待游客逾3500万人次,成为了上海的魅力之谷和松江、佘山的文化名片,极大程度的丰富了佘山的旅游休闲产业。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