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海上文娱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以《卷珠帘》红遍全国的霍尊 他的父母大有来头

上海热线 2019-09-16 09:13:40

    霍尊的妈妈仲小萍,是地地道道的上海人,也是第一位将邓丽君的歌曲带入大陆的人。霍尊出生时仲小萍的歌唱事业正值辉煌,但因霍尊在1岁半时险些意外走失,仲小萍毅然退出歌坛,专心抚养儿子。

    传承了父母的优秀音乐基因,霍尊从小学习古典钢琴,高中就考出了钢琴演奏级。大学时,霍尊遵循父母的意见,考入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学习工商管理专业,将音乐作为爱好。是金子总会发光,霍尊从小便在各种音乐类比赛中获奖,虽大学没有选择音乐专业,但在大学期间,在酒吧驻唱的霍尊,被经纪公司发现并签约,将他推荐至《声动亚洲》的舞台,从此走上了音乐之路。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