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中秋晚会女星着装:刘涛香芋紫羽毛裙温婉淑女、baby薄纱长裙仙气十足

小二锦 2019-09-16 09:56:24

  郁可唯合作平安带来开场曲《明月升》,身着红色露肩礼服,非常喜庆,不过最引人注目的却是她的黄色腮红,特别的腮红颜色搭配妆容更添中秋暖意,演唱也一如既往没让人失望。

  除了各式的礼服长裙,李宇春的拼色流苏裙在一众或优雅、或淑女的裙子中很是抢眼,非常有个人特色,色彩颜色、款式华丽,时髦又前卫。这次她带来的歌曲是《下个路口见》,恭祝大家中秋快乐。

  此外,还有李亚男的浅黄色薄纱长裙、欧阳娜娜的红色抹胸裙、梁静茹的白色西装等等,真是各有特色,可谓“百花齐放”。不知你最喜欢哪款造型或着装呢?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