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黄心颖风波后首次发声,感恩新剧被解封,努力没有白费?

凤凰娱乐 2019-09-16 09:56:24

  这是黄心颖与许志安偷吃后首次发声,也是因为自己有望回归娱乐圈,因为如果这部剧收视率或者口碑能有所突破的话,黄心颖回归娱乐圈恐怕势不可挡了,毕竟娱乐圈有出轨和有其他品德问题的明星也不在少数,比如说马苏、白百何等等不还是照样活跃在娱乐圈。

  之前还有人称,黄心颖一度回归无望,想要退出娱乐圈,毕竟黄心颖和许志安的事情闹得全国观众人尽皆知,很多观众都抵制她,连她代言的广告都被遮挡了起来,商家都怕因为她受到连累,所以黄心颖也明白这个局势,所以说想要退出娱乐圈,在国外做个房产经纪人。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