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曾跑龙套10年娶“丑妻”?62岁葛优近照曝光,神采奕奕幽默依旧

会火 2019-09-16 09:56:24

  如今的葛优专心自己的生活,他没有自己的社交帐号,为人也十分低调,出行从不带保镖,偶尔参加活动,悠闲自得。9月7日,葛优亮相表演艺术学会奖,西装革履,精神十足。

  葛优曾表示比起偶像明星,自己觉得特坦然,不怕年华老去,也不用为曝光率没事找事。葛优如今的成绩都是靠他自己一步一步的努力得来的,有实力才有底气,也无需炒作自有热度。大家觉得呢?

上一页 1 ... 4 5 6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