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64岁老戏骨被曝耍大牌:综艺后台霸占他人排练厅,吼哭小鲜肉

凤凰娱乐 2019-09-16 09:56:24

  一时墙倒众人推,更多网友发表了自己对李成儒的不满,还拿他的感情生活说事。

  讽刺他就是那个“一把年纪找了个很年轻小姑娘的老戏骨”(李成儒二婚妻子比他小18岁)。

  虽然网友爆料不可全信,但李成儒对小鲜肉们的态度是可以从他往日的采访中略见一二的。

  在2016年的一次专访中,李成儒曾态度严肃地对“小鲜肉”发表意见。

  他说自己“都不知道有些人是干什么的,拍广告录真人秀,但一问他演过什么?没有啊。很多韩国组合回来的都那样。但是说起演技,不服气咱俩来比试一场,说、唱、写随便,别看老朽花甲已过,但演戏上你嫩得很,一个眼神就能看出来一个人会不会演戏”。

  言辞之中满是对“小鲜肉”的不满与偏见。

  要说他正是因为这样的偏见,所以才对于朦胧出言不逊,也不是没有可能。

  希望知晓内情的官方人士能尽快正面回应此事,早日让真相大白。

上一页 1 ... 6 7 8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