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与万绮雯“虐恋”爆红,事业巅峰被腰斩,54岁尹天照近况让人唏嘘

2019-09-16 09:56:24

  尤其是尹天照在剧中塑造的僵尸形象,直到现在都让其冠着“最帅僵尸王”的标签,成为难以超越的经典。不过在尹天照的巅峰时期,却遭遇了一番是非难断的负面风波,让其口碑及路人缘大减,本来是事业发展的大好时机,却惨遭腰斩,在之后的一些作品中,尹天照的影响力明显大不如前,名气也再未回春。

  让人更心酸的是,在尹天照事业不见起色的情况下,爱妻也被查出重病,一向将家庭看得极重的尹天照更是下决心隐退荧幕,很长一段时间,在网络上都不见尹天照的消息。娱乐圈新人不断,虽然顶着“亚视一哥”的光环,但是时间一长,也终究会被人淡忘。更何况尹天照在淡出荧幕前,名气就已经有下滑之势,单单凭着《僵尸》系列的情怀,又能圈住多少粉丝的心呢?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