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与万绮雯“虐恋”爆红,事业巅峰被腰斩,54岁尹天照近况让人唏嘘

2019-09-16 09:56:24

  估计尹天照也对此有所感悟,所以在近几年也零星的有几部作品上映,不过角色都不是很重,相比于巅峰时期的大男主,境遇差别实在是太大。其实尹天照的境遇也是很多淡出荧屏再复出之后的老牌明星们所面临的真实现状。如今的人气与商业价值直接挂钩,在影视剧都追求收视的时代,必然是将流量放在首位的情况居多,所以尽管尹天照曾经也是爆红的一线大咖,演技实力派,但是在人气明显处于弱势的当下,也只能重新来过。虽然让人心酸,但这却是尹天照必须面临的现实。

  前段时间,尹天照主演的网络电影《伏妖白鱼镇2》上映,在片中尹天照化身成马家后人,这也成为该片的一大看点。不过网络电影在宣传上比起院线电影还是有很大的差距,这部作品也相应地没有掀起太大水花。虽然片中尹天照的打斗戏份十分精彩,让人不禁感慨其宝刀不老,但是却被网友认为尹天照是在打情怀牌,”捉妖“,“马家”等元素让不少网友在看片时都难免将其与《我和僵尸有个约会》系列作比,对于尹天照在新片中的表现自然会有更高的期待。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