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与万绮雯“虐恋”爆红,事业巅峰被腰斩,54岁尹天照近况让人唏嘘

2019-09-16 09:56:24

  不过对于始终将家庭放在首位的尹天照来说,或许早已将名气看得没那么重要,演戏已然成了一种爱好。现在的尹天照不但经常参与公益事业,而且在大众面前也是活力四射的状态。看来略显苍老的面容和发福的身材只是表面,尹天照的内心还是保持着年轻态。

  如此看来,虽然已经年过50,尹天照还是有足够的体力出演更多的作品,也有望继续带来更多精彩的打戏。现在万绮雯也已经宣布年底会有新作品,看来未来尹天照和万绮雯也很可能再度合作,如果真的有那一天,绝对是满满的回忆杀。你希望看到僵尸CP尹天照和万绮雯再度同台吗?

上一页 1 ... 3 4 5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