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张韶涵发问号 疑似回应范玮琪"未伤害"言论

综合 2019-09-16 13:37:17

   前不久范玮琪还曾因为涉及到梁静茹离婚的风波中而备受吐槽,丧失了不少路人缘。在梁静茹确认自己离婚之后,本来风评已经有所好转,网友们也纷纷表示之前冤枉了范范。但是范玮琪却有些急于求成,在社交账号上发言为自己正名,反而起到了反作用。

    随着范玮琪口碑一路下滑,对于其发言的真实性也就更被质疑。虽然张韶涵与范玮琪的这场纷争谁对谁错并没有定论,但是很明显舆论更偏向于张韶涵。而张韶涵也在摆脱低谷之后就一路直上,无论口碑还是事业上都拉开范玮琪不小的差距,在歌坛竞争激烈的现在,即便张韶涵难以回归到曾经的巅峰地位,但依然是公认的“歌坛天后”。

    反观范玮琪,最大的热度也都与张韶涵等人有关,有些陷于负面消息难以自拔,为事业发展平添不少波折。而现在的张韶涵完全有面对与其之间的争议不动声色的资本,甚至用一个标点符号就能成功吸引到大批网友的目光,让他人的据理力争沦为独角戏。如此看来,当时张韶涵发表这则动态的本身到底有没有深意,也已经不重要了。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