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整形最成功保质期最长的影后,出道15年44岁还似少女

更美扒扒扒 2019-09-17 09:46:59

  1994年,还在部队跳舞的梅婷被选为电视剧《血色童心》的女一号,男主是陆毅。这部剧不仅收视火爆,更是奠定了她进入娱乐圈的高起点。

  知名度迅速提高以后,热爱演戏的梅婷决定从部队退役,继而在1996年考入了中央戏剧学院,与当时同班的章子怡、秦海璐、袁泉等同学并称为“七朵金花” 。

  但只读了一年,由于无法把读书和演戏二者兼顾,梅婷毅然决然的从中戏退学了。

  1998年,梅婷的第一部电影便获得了和张国荣合作的机会,要知道当时的哥哥已经凭借着《霸王别姬》在国际上享誉盛名。

  两个人的关系很好,有次她戴上了张国荣送她的名牌眼镜,这让当时还不出名的章子怡羡慕不已。

  有了这部电影,梅婷一并拿下了开罗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和华表奖优秀女演员两项大奖。

  但她的好运远不止如此。

  几年后,梅婷和冯远征拍了那部闻名全国的《不要和陌生人说话》,这部家暴题材的电视剧至今还是无数人的童年阴影。

  很快,饰演梅湘南的梅婷成为了家喻户晓的女演员。 除了好运,过硬的演技才是她在这个圈里长盛不衰的根本。

  2014年,梅婷主演的年代剧《父母爱情》一经播出便深受大众喜爱,直到现在也是年年被电视台轮番播放的经典之作。

  梅婷在剧中饰演一名大小姐安杰,职业是老师。这个角色不知道成为了多少人的心头好,以至于到现在还经常有人跑去梅婷的微博下表白安杰。

  很多人觉得现在的观众太挑剔,觉得这个没有演技那个也没有灵气。

  那么到底什么叫真正的演技派?大概就是梅婷这种,能把每个角色都演活、深入人心的才叫好演员。

  2015年,梅婷凭借《父母爱情》荣获飞天奖优秀女演员。事实证明,从来不是观众用目光挑剔演员,而是演员以演技打动观众。

  18年3月份,梅婷参加《声临其境》,她一出场就镇住了大家。

  为《疯狂动物城》配音时,梅婷一人分饰3角:兔子朱迪、狐狸尼克,还有女树懒。她的表现丝毫不逊色于与男树懒闪电神同步的陈明昊。

  给《飞屋环游记》里的小女孩爱丽配音,那种自然而然流露出的可爱,很难让人想象到她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

  给《唐山大地震》里的徐帆配音,为了还原电影哐当一声跪下,梅婷眼圈一红,全场观众都为之动容,忍不住潸然泪下。

  她当之无愧的拿到了那期的冠军,连主持人凯叔忍不住夸赞说: “ 梅婷第一句话出来的时候,就充满了感染力,现场所有人的鸡皮疙瘩都瞬间起来了,我们也是听了那么多期节目了,这是第一个,一开嗓就让人全身发麻的声音。

  不止是凯叔,梅婷入圈多年,和她合作过的演员、导演没有一个对她有任何不好的评价,做到了真正的零绯闻零黑历史。

  她的为人大家有目共睹。

  上《声临其境》那会儿,有人传闻有网友在微博上骂李小冉是第三者,拆散了当年梅婷和鄢波的婚姻。

  李小冉实在是气不过,发了一个微博澄清,并称呼梅婷为“某女演员”。

  面对这样不尊重的称呼,梅婷不仅没有生气,甚至还主动为李小冉说话,称呼其为“小冉”,话语间从容、温和、大气,无任何不满之意。

  说起前一段婚姻,梅婷自离婚后不仅没有说过前夫鄢颇一个字的坏话,甚至在离婚10年后,被人问起往事,梅婷依旧用“干净、温暖”来形容他。

  如果不是后来梅婷上了亲子综艺《妈妈是超人》,大家也不会知道原来梅婷已经再婚嫁给摄影师曾剑,家庭生活美满。

  她带起孩子来生磕的要命,做饭的样子让人哭笑不得,面对摄像头,梅婷坦诚的说自己从不做家务。

  之后又忍不住感叹自己“我命特好是吧”,“幸福肥”让她看起来有一种天然萌的可爱感。

  对,你命特好。长得好,演技好,人也好。

  从退役到退学,梅婷为自己所热爱的演戏从未有一刻的犹豫。她是天生的演员,台词,外形,领悟力,都是上乘,却坦言时至今日自己仍对这份事业如履薄冰。

  她从未把自己当明星,只一心研究如何当好一名演员,以至于42岁的梅婷能二度获得视后。

  从梅婷如今的状态中不难看出,她的婚姻是幸福美满的,所以她才有更多的心思放在事业上,无后顾之忧。只要嫁对了人,一辈子都是少女。

  胸有丘壑,方生璀璨之意。梅婷的一生,本就是一部正能量之作。

上一页 1 ... 8 9 10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