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93岁初代戏骨卢燕罕露面,陈冲巩俐全靠她提携

会火 2019-09-17 09:46:59

  不得不说,现年93岁的卢燕可以说是“逆龄”生长了,相比十年前,如今的卢燕则更显年轻态虽然脸上不可避免出现了衰老痕迹,但她的风韵却丝毫没变,甚至愈发迷人了。

  六七十岁的老戏骨们站在她旁边就像是孩子一样,连一向老态明显的濮存昕,站在卢燕身边都变成了大小伙子的模样。其实一直以来在娱乐圈中,卢燕扮演的也更像是“妈妈”一样的角色。

  可能很多年轻人并不了解卢燕这个人,但她在演艺圈的地位却是高不可攀的。1927年出生于上海的卢燕,母亲是一名京剧演员,义父则是名满天下的梅兰芳。

  曾在义父家中寄居九年的卢燕,随着梅兰芳学习了昆剧演唱。但卢燕当时并未想过要向这方面发展,而是选择出国留学。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