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新歌发售2小时破千万,周杰伦商业王国大起底
娱乐频道

周杰伦新歌发售2小时破千万 商业王国大起底

Tech星球 2019-09-17 10:07:01

  玩票爱好,也是事业

  8月31日晚,《2019英雄联盟LMS赛区夏季赛总决赛》上,JTeam斩获总冠军,获得S9全球总决赛的名额,这支知名LOL战队的老板正是周杰伦。

  周杰伦痴迷电竞。最早在网吧中与电竞游戏结缘,甚至在《惊天魔盗团2》拍摄期间,为了和朋友打《英雄联盟》,周董竟然整整四天不出门。

  不过,周杰伦并不是玩物丧志的选手,从爱玩到成为《英雄联盟》全球代言人,将爱好商业化,也是周杰伦商业版图的一部分。

  2015年,周杰伦就宣布与多位前电竞比赛选手合作,打造“Mr.J”战队,甚至豪掷1800万,在深圳打造了一个“地表最强”的奢华网吧,占地1700平方米,设有赛事比赛专区、直播专区、桌游专区和餐饮水吧。

新歌发售2小时破千万,周杰伦商业王国大起底

  2016年4月,周杰伦入股中国数码文化集团后,他还授予中国数码文化在电竞领域使用其肖像和姓名6年的独家权。

  周杰伦还有一大爱好就是古董。“周董”名号的由来,另一种说法便是源于周杰伦喜欢古董。早在2005年,周杰伦就和导演邝盛合资在台北开设了古董店“Omni by JFK”。

  因为喜欢健身,周杰伦曾加入好友刘畊宏“300壮士健身房”的经营,希望用自己的明星影响力推广健身观念,带动更多的粉丝加入到健身行列。

  出道19年,商业号召力依旧

  出道19年,依然能因为发了一曲新歌瞬间火爆,细数众多明星中,目前能做到这些的,或许只有周杰伦。

  周杰伦代表着80-90后曾经的青春回响和集体记忆,随着时间的积淀,周杰伦已成为一代人的标签印记。

  2个月前的“被动”刷榜,以及今夜的专辑爆红,无不证明了周杰伦的明星效应和商业号召力,依旧是被大家认可买账的。

  而且,一些机构的排行榜数据也可见一斑。

  界面新闻和今日头条发布的一份基于收入的中国明星排行榜,2016年周杰伦以1.8亿元的年收入位居第三。就在1个月之前,福布斯发布2019年中国名人榜,周杰伦位列第五。

  作为明星艺人,除了演艺方面的成功,“周董”在商业领域的摸爬滚打,借用一句台语,可以说是,“诶呦,不错哦。”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