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哪吒票房破49亿
娱乐频道

哪吒票房破49亿 已达中国影史票房总榜第二位

北京晚报 2019-09-17 10:14:38

哪吒票房破49亿

哪吒票房破49亿

    官方微博今天发布消息,宣布《哪吒之魔童降世》票房已破49亿,刷新中国动画电影票房。官方也发布了一张风格幽默的海报,图片描绘了太乙真人为哪吒重塑肉身的场景。

    官方微博也贴出了美工人员绘制49亿海报时的照片,顽皮地吐槽师父是不是“对帅有什么误解”。

    据悉,《哪吒之魔童降世》历经了2年剧本打磨、花3年时间制作,合计66稿剧本,集合了60 多家制作团队,1600 多位制作人员的心血,采用1400 多个特效镜头,邀请了全国 20 多个特效团队制作完成。

    目前《哪吒之魔童降世》已达中国影史票房总榜第二位,距离跻身50亿俱乐部只有一步之遥,本片究竟将创下何种成绩,也让我们拭目以待。

    网友评论:

哪吒票房破49亿

    哪吒票房破49亿

    网友:加油!冲击50亿票房。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