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哪吒票房破49亿
娱乐频道

哪吒票房破49亿 已达中国影史票房总榜第二位

北京晚报 2019-09-17 10:14:38

    延伸阅读:

    北美票房不到300万美元,哪吒“出海”不利?网友这么说

    8月15日,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宣布将在北美上映,8月29日登陆67家北美IMAX影院,在首周末创下150万美元的亮眼票房成绩。

    截止上周四,《哪吒之魔童降世》在北美累计已斩获294万美元票房。位于2019年度美国非好莱坞电影票房榜第五名。

    尽管成为继《流浪地球》后,今年第二部突破300万美元的华语电影。但是关于《哪吒之魔童降世》出海引起网友热议。

哪吒票房破49亿

    哪吒票房破49亿

    该片在北美上映已经两周多,美国影评界反映正面居多,烂番茄网站上影评人给出80%的好评度,观众反馈好评度高达98%。

    但票房统计网站数据显示,目前《哪吒》北美票房不到300万美元,约为该片中国票房的1/250。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