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电视剧《谋爱上瘾》收官,ZERO-G蒙恩祖怀颜值演技双在线

上海热线 2019-09-17 09:46:59

    烧脑悬疑都市商战剧《谋爱上瘾》在9月17日正式收官,整整两季剧情高能不断,剧迷大呼过瘾。这部剧自8月开播以来,凭借其跌宕起伏的剧情、演员们自然到位的演技获得了观众们的认可。其中,蒙恩饰演的男一号盛筠、祖怀饰演的男二号尚铭人物性格鲜明,给观众们留下深刻印象。

    本剧围绕女主许舒贝的复仇故事展开,三个家族、两代人怀着各自的秘密纠缠不清,在利益与情感的漩涡中,关于记忆移植的迷雾逐渐被拨开。不同于大多偶像剧中的“傻白甜”路线,这部剧中的人物个个智商在线,剧情发展难以捉摸。蒙恩与祖怀在剧中是一对情同手足的挚友,面对变幻莫测的算计与阴谋,他们守护着友情与爱情,寻找着秘密背后的真相。

    蒙恩在剧中饰演的霸道总裁盛筠,在商场中独当一面,在爱情面前痴心深情,与女主角许舒贝上演了一场甜蜜又揪心的“虐恋”;祖怀饰演的尚铭为朋友两肋插刀,善良温暖的形象也圈粉无数。蒙恩和祖怀以歌手身份在ZERO-G男团出道,跨领域涉足演艺圈给观众们带来诸多惊喜,他们用真诚自然的演技展现出角色复杂的情感纠葛,收获剧迷一片好评,被网友称赞“颜值、演技双在线”。

    从《艳骨》中的“光复兄弟”,到《谋爱上瘾》里的亲密挚友,蒙恩与祖怀在两次合作中越发默契,演技也有了较大提升,无论是戏里或是戏外,这对感情深厚的好兄弟,共同见证着彼此的成长。在此之后,两人是否还会有进一步的合作,又会磨出怎样精彩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