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奶茶妹妹章泽天离婚只能分五块?那你真是小看她了

焰欣爱吃鱼 2019-09-18 09:32:09

  对于章泽天,其实在我这里留下的印象一直是面容模糊的。

  良好的家室,姣好的面容,凭借高学历、海外游学、月经式上热搜抬高身价,这一切都是为了进入顶级豪门圈做准备,当然她也的确不出意外地进了电商巨子刘强东的家门。

  我以为他们会一直这么以夫妻强强联合的形式,演也要把恩爱演一辈子,保护他“见过最单纯的人——小天”一辈子单纯。

  没想到时隔不久,刘强东被人报警逮捕了,涉及案件还是极不光彩的那一种——性侵。

  男女之间的事本就很难说清,何况男方还是已婚有子的商业大佬,但没想到,一切鸡飞狗跳之后,奶茶妹妹章泽天的面容突然清晰起来。

  自从咚咚锵案发之后,她动作频频,关店贱卖别墅,朋友圈不再岁月静好,而是用”傻b了“三个字总结2018。伪装的芭比娃娃开始流露出自己的性格,整个人开始变得有点东西。

  不过虽然去年她表现情变细节颇多,引得舆论纷纷唱衰两人婚姻,甚至推测已经离婚,但她始终没有发声。

  直到最近,她才给出答案。

  停更一年之后,奶茶妹妹的ins终于重新开启,分享自己的最新动态。

  与此同时,她也重回流量巅峰,携手nili东哥一起,成为热搜榜上的常客。

  两人互动频繁,常常同框现身。

  一会跟好友在寿司店聚餐

1 2 3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