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83岁容嬷嬷李明启获接机,三人搀扶走路蹒跚,仍坚持向路人深鞠躬

会火 2019-09-18 09:32:09

  在几个月前,李明启被网友拍到自己乘坐公交车,当时因为没有座位,她就一直站着,有小学生看见了给她让座,但李明启却就拒绝了,让那个孩子坐,自己站着。

   9月10日,又有网友偶遇李明启老师,当时网友还提出想和她一起合个影,李明启欣然答应,一点都不摆老艺人的谱,两人靠在一起很是亲密,李明启老师虽然头发花白,但很是精神,合照时也是满脸笑容,十分慈蔼。

   据网友透露,李明启老师平时就和普通的老人一样,一起遛弯、闲聊,穿的衣服也是平平常常的休闲衫,一点都没有明星架子。

  早些年,李明启老师因为容嬷嬷一角受到许多刁难,如今更多人理解那只是角色需要,对李明启老师更加尊重,也希望李明启老师晚年生活愉快。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