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曾是北电校花,她从古装女神整成网红脸,撞脸半个娱乐圈

更美扒扒扒 2019-09-18 09:32:09

  嘴唇疑似做了baby同款的微笑唇和玻尿酸填充,嘴角翘、嘟嘟唇也很明显。

  总的来看,白庆琳虽然脸变的有点多,但和以往的颜有了不同的韵味,的确也看上去更年轻了些,一点不像35岁的人。

  有了这些改变的她尝试接了一下酷girl角色。2016年出演了陈学冬主演的谍战剧《解密》中的美女教官雷婷,可霸气可柔情,和陈学冬合作后还结交成好友,一群人私下约个饭调笑打闹。

  至于爱情,她经历过、后悔过、也怨恨过,比起结婚时的低调无水花,两年后她和前夫徐僧的离婚场面算是拉扯的比较惨烈了。

  14年白庆琳发文指责徐森辱骂她的母亲、对孩子不好、对婚姻不忠、多次与别人暧昧不清,在她生孩子时出轨嫖娼两次,称两人的婚姻到此为止。

  满屏的后悔怨怼,一腔真心终究是爱错了人。历经了婚姻变故,她也看淡了很多事,如今的她开始信佛,许是现实生活有太多繁杂,需要有个寄托找到心灵归宿。禅言禅语,渡的都是心劫。

  希望她以后的日子能平静顺遂吧。

上一页 1 ... 8 9 10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