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曾是北电校花,她从古装女神整成网红脸,撞脸半个娱乐圈

更美扒扒扒 2019-09-18 09:32:09

  看看人家的大三。所以年轻从不是借口,演技是靠天赋 用心的。 有天赋又用心的白庆琳在《孝庄秘史》后自然得到了一些戏约,都是一些制作精良的古装宫廷剧。

  她是《皇太子秘史》中的“太子妃”舒伦、《康熙秘史》中纳兰性德的妻子卢蕊、《一生为奴》中千娇百媚的丽妃、《贞观长歌》中刚毅的突厥公主阿史那云。

  白庆琳的长相,说是多么惊艳可能会有些夸张,虽是杏眼樱桃小口但一张略宽的短脸难免不太秀气,但她含情脉脉的眼神、欲语还休轻启的新型唇特别有古典美的气质,即使饰演绝色美人也并不违和。

  08年她在《母仪天下》中就饰演了王昭君。一低头一回眸皆是故事。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