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49岁宣萱拍戏太拼?搭档古天乐受伤依旧坚守岗位,敬业精神满分

伍脊六兽 2019-09-18 09:32:09

  近日,古天乐和宣萱这对曾经的荧幕CP相隔17年后再度合作,共同搭档出演的电影警匪片《犯罪现场》正在拍摄中,作为两人时隔多年的作品也受到很多粉丝的期待。而对于粉丝来讲本来是一件皆大欢喜的好事,可是近日传出作为主演的宣萱却在拍摄现场颈部受伤,而这次事件的始作俑者竟然是搭档古天乐?

  据悉是因为电影剧情中的其中一幕是讲述古天乐要对宣萱痛下毒手,用力将她推去墙边,拍摄时古天乐因太过投入角色而导致用力过猛,致使宣萱的颈部受伤。身为主演的古天乐对于此次事件也表示是因为自己过于紧张,原本想按照导演的要求做到这场戏的连拍,而自己一直处于紧张状态,所以才会弄伤宣萱,而中途宣萱也一直未叫停,坚持拍摄完成。言语之中我们不难发现古天乐对于搭档宣萱的愧疚和敬佩之情,但是作为警匪片中的实力演员古天乐如此紧张的状态也确实不太多见。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