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49岁宣萱拍戏太拼?搭档古天乐受伤依旧坚守岗位,敬业精神满分

伍脊六兽 2019-09-18 09:32:09

  作为今年已经49岁的宣萱来讲,或许容颜未改但是就身体的承受能力来说,相较于年轻时期确实还会有一些差距。但是我们可以清晰地了解,宣萱是一个对待工作十分好强的人,即使辛苦也从来不言语,而这次意外受伤也让我们看到了一直以来深受广大观众喜爱的警匪片的来之不易,都是经过了主演和剧组方面的亲身实战演绎。

  事后颈部敷着冰块的宣萱还曾表示,其实拍摄前自己就曾担心古天乐的认真,而在拍摄过程中听到“啪”的一声,自己就已经意识到受伤了,可是她却想着为完成这场戏牺牲也值得。并且她还幽默地表示自己两个星期前就已经约了正骨师,现在古天乐帮我扭歪了再去复位,好像更划算些。受伤之后,宣萱还不忘调侃自己,或许她只是不想让大家担心吧!平时我们只看到荧幕前主演们的光鲜亮丽,却从未了解荧幕后演员们的辛酸经历,为力求逼真,他们即使冒着危险也要完成一系列的危险动作,这样的敬业精神确实值得敬佩。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